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丝绸之路投资指南

时间:2015-09-09 14:1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丝绸之路投资指南》是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在丝绸之路沿线地区所开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发起的“丝绸之路倡议”的一部分。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包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与中国的相关西部省份。本指南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中国代表处和联合国贸发会议领导下,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塔吉克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办公室所组织的、与中亚地区代表团共同开展的研讨会的成果。指南同样吸纳了实地调查团获得的相关内容以及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发会议以及世界旅游组织于2006年6月6日到9日在中国西安市组织召开的第一届丝绸之路投资论坛的相关信息。本文件由联合国贸发会议于2009年更新,关于丝绸之路沿线中国省份与自治区旅游产业投资促进战略的贸发会议报告摘要也被补充进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