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报告

时间:2015-09-09 14:12 作者:中国服务外包网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报告名称:《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报告》

参考价格: RMB500元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

主编: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产品关键字:全球服务外包市场、中国服务外包需求、供给市场、人才环境、政策环境、行业趋势与热点

报告简介:

自2006年起,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迅速,日益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为真实反映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现状及服务供应商的交付能力与服务水平,2008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埃森哲咨询公司共同启动了一项全国性研究项目,即《中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报告》。2010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在继承2008年和2009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报告》风格的基础上,引入麦肯锡、IDC公司和安永咨询等战略合作伙伴,吸纳国际最新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并融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专家团队的集体智慧与心血,编制完成了《2010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报告》(中文、英文版),并于2011年4月正式发布。

该报告从复苏中演进的全球服务外包市场入手,分析后金融危机时代全球和中国服务外包市场格局的变化趋势及影响,详细论述了中国服务外包需方及供方市场的发展现状、支撑产业发展的环境要素以及产业升级的潜在方向,并围绕兼并与收购、人民币升值、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等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阐述。本报告将有助于国际买家准确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市场容量和竞争优势,便于海外以及中国本土服务供应商更好地了解服务外包市场格局,特别是新的行业趋势和买家需求,并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产业战略及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点击下载客户报告征订单

联系人:杨轶欣

电话:010-65685982

传真:010-65685978

邮件:yangyixin@cciip.org.cn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2号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