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商务部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颂歌献给党”职工文艺汇演 高虎城同志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6-07-04 10:14 作者:办公室 来源:商务部官网

图片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商务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办“颂歌献给党”职工文艺汇演。部党组书记、部长高虎城同志出席并讲话。部领导钟山、高燕、王受文、张向晨、童道驰、张骥,部级老领导程飞、沈觉人、刘山在、安民出席会议,各单位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约1100人参加。

高虎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商务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商务事业,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推动了商务改革发展。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新时期商务工作形象的集中体现,是全体商务干部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高虎城强调,商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定“三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合格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干担当,为推动商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商务部54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3名岗位建功标兵,171名巾帼建功标兵,以及15名优秀共青团员、1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10个红旗团组织,以及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部领导为受表彰人员代表颁奖。表彰大会后,来自19家部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