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选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2013“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奖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会员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投资促进机构会员单位:

为推动各地投资促进机构间的能力建设和学习交流。2012年,我会组织、推荐了数家国内投资促进机构参评联合国贸发“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项的评选。北京市海淀区投资促进局最终荣获了此奖,有力宣传了我国投资促进环境,也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投资促进机构的风貌。

为持续推动中国优秀投资促进机构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现组织投资促进会员单位参加联合国贸发2013年度“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本次评选标准重点关注投资促进机构在过去的五年 (2008年-2013 年)成功参与的以出口为导向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所提供的专业服务。

二、评选流程:

请有意参评的会员单位详细参考附件,准备参选案例材料(务必用英文填写并保证英文质量,不超过600字,可一并提供中文版),于3月11日(周一)下班前将最终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传真至我会(电子版请一并提交),由我会汇总整理后统一向联合国贸发提交。

三、结果发布:

评选结果将于4月29日到5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贸发投资、企业和发展委员会2013年度会议上正式公布。

感谢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尚程程               袁莺

电 话:010-65978801转326/304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shangchengcheng@cciip.org.cn         yuanying@cciip.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楼4层

附件:1、联合国贸发“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参评问卷 

          2、通知扫描版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