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香港智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活动的函

时间:2016-11-22 09:44 作者:投资促进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中投促〔2016〕95号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了解香港地区在医疗数字化建设、居民健康管理和康复养老、社会化健康护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建立内地与香港在智慧健康领域的投资促进合作渠道,20161212日至16日,我会拟赴香港开展智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活动。

现诚挚邀请地方有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康复养老与健康促进行业协会、康复养老与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穿戴式设备供应商、移动医疗企业、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等与智慧健康产业相关的单位派员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            时间和地点

我会工作人员计划于2016年12月12日从北京出发至香港,16日返回抵达北京。香港停留共计5天。

二、            活动日程(附件1

(一)举办“内地与香港智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交流会”。

12月13日上午,拟邀请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医院管理局支持,举办“内地与香港智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

交流会是在港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将邀请两地有关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参会,共同探讨内地与香港在智慧健康领域的合作前景与方向,以及如何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香港的特殊优势,合作推动“一带一路”沿线智慧健康产业的发展。座谈会后,根据企业需求安排商务对接。

(二)拜会当地相关机构和医院。

14日至15日,将分别拜会香港贸发局、香港医院管理局、当地综合性医院康复科或专业康复医院、有代表性的社区,并与香港当地有关企业就社会化康养护人才培养和输出问题进行座谈。

三、            特别申明

本次活动由我会自行策划并执行,未授权或委托其他任何企业、机构或个人作为中介参与组织或收费。有关信息请以我会正式函件为准,报名事宜请直接与我会联系确认。

四、            费用情况

1. 我会会员单位(已按时缴纳2016年度会费)参加上述公务活动免费;非会员单位需缴纳会务费2000元/人(主要包含活动组织费、交流会工作午餐费、会议资料费等),上述费用请于2016年11月25日前汇至如下账户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我会(不接受非该参会单位的第三方付款),以便确认参会安排。

户  名: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账  户:0141014210000203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京广支行

2. 赴香港所涉及的机票、住宿、伙食、交通、办理通行证签证等均由各参会单位自行办理,费用自理。

五、            报名反馈

如贵单位有意参加上述活动,请完整填报“参会信息表”(附件3),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1月18日前反馈至我会,以便安排有关活动。

联系人:李露杨敏敏

电  话:010-65978801-30665978175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lilu@cciip.org.cn

yangminmin@cciip.org.cn


附件1-赴香港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日程(拟).docx

附件2-内地与香港智慧健康产业投资促进交流会方案(草案).doc


附件3-参会信息回执.xls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