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及“投资巴西研讨会”的函

时间:2017-11-06 10:30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投促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巴西双边经贸投资合作,值金砖峰会召开之际,“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以下简称中巴年会)及“投资巴西研讨会”定于2017年8月30日全天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
      本次中巴年会得到了中、巴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旨在介绍当前中、巴两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及双边经贸投资的新政策、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中、巴企业间的对话与交流,拓展双方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农业经济、商贸金融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会议拟邀请中、巴两国政府高层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主席、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文清与中巴企业家委员会巴方主席、前巴西驻华大使内维斯将共同主持年会并致辞。中、巴双方在重点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也将受邀参会并发表专题演讲。
      当日下午,将举办“投资巴西研讨会”,向中国企业介绍巴西经济产业政策以及税法、劳工、并购、金融等投资环境制度体系,分享已在巴成功投资的案例经验,同时还将甄选发布特定行业的合作项目信息,促进双方企业和投资机构等开展实务层面的对接和洽谈。
      现诚挚邀请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会员单位派代表出席年会,同时欢迎对巴经贸投资合作感兴趣的非会员企业、金融机构、地方政府部门、投资促进机构、行业协会等代表积极报名参加,交流对接,共拓商机。
      请有意参会者完整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8月28日前发送传真和电子邮件至我会。为确保准确收悉,敬请在发送回执后来电确认。
      为提高会议对接效果,请参会代表同时填写“参会单位合作意向表”(附件3),以便我会安排有关项目洽谈并向中、巴双方政府部门提交有关反馈建议。
      本次参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我会会员单位报名优先
      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郝盼   纪政   李少君
电  话:010-65978801-302,304,65978259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haopan@cciip.org.cn  jizheng@cciip.org.cn
lishaojun@cciip.org.cn
附件:
1、会议议程
2、参会回执表
3、参会单位合作意向表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7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