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邀请函

时间:2018-08-31 1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指示,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和商务部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促进文化投资贸易的相关部署。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澳门旅游教育文化协会等单位拟于2018 年9 月28 日至30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以下简称文投大会)。

文投大会由主旨论坛、项目发布、展览交易、颁奖晚会四个板块组成。通过主旨论坛解读国家文化投资贸易政策,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指引文化产业发展方向;通过项目发布推介重点文化项目、搭建国际文化投融资平台;通过展览交易促进国际文化贸易,打造国际文化展示交易平台;通过颁奖晚会表彰在文化投融资、文化创新、文化贸易等相关领域的先进单位和优秀艺术家,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

文投大会是迄今为止,首个由商务部门依托全球商务资源和投促机构举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的文化产业投资贸易活动,也是首个倡导由文化部门负责组织创作生产,商务部门负责市场营销宣传,科学的、现代化的文化产业分工体系,旨在打造、完善文化产业链闭环的金融文化贸易盛会。请详见文投大会官网:http://www.go-global.org.cn。


附件:

   第三届文投大会邀请函(2018).pdf

1.文投大会初步日程.docx

2.文投大会拟邀请部分单位名单.pdf


                                                                                                         第三届文投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2018 年7 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