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菲律宾PLDT副总裁VIBOY率团调研烽火菲律宾综合代维项目

时间:2018-11-08 15:12 作者:马振雷 来源: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0月19日,菲律宾PLDT副总裁Viboy率团到Cavite省调研,烽火国际菲律宾子公司工程服务部经理王儒春、综合代维项目PMO副主管张健参加活动,这是Mr Viboy任职以来第一次来到Cavite省开展调研工作。


自2014年,烽火团队承接Cavite省综合代维项目至今,该项目由最开始的Cavite省一个区域迅速扩展到大马尼拉、南吕宋岛、米沙鄢群岛及棉兰老岛的达沃省。期间,Cavite代维项目组作为标杆区域,为新区拓展提供了宝贵的项目管理经验,并培养输送了大批管理人才。

19日上午,MrArnel向来访者做了全面丰富的汇报。Mr Arnel介绍说,伴随着“光进铜退”的发展背景,Cavite的光网建设迅速,市场拓展空前繁荣。最值得骄傲的是Cavite Zone目前年收入平均增长25%,无论是收入总额还是增长速度均位居全国首位。Mr Arnel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烽火团队的努力,并希望PLDT与烽火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下午,来访团在Mr Arnel和烽火综合代维项目经理马振雷、XCC项目经理尹笑的陪同下,视察了Fibrization割接项目、FiberGen FTTH站点验收活动、综合代维销售BK快速放装活动及综合代维线路维修现场。Mr Viboy称赞综合代维项目组管理模式专业、信息化建设前卫、办公室工作氛围好、员工精神面貌佳。

烽火作为PLDT近几年来顶级的合作伙伴,为PLDT的业务拓展以及菲律宾的网络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王儒春经理表示,烽火在菲律宾取得发展成绩前提是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客户的满意度和良好感知是不断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