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促产品 > 项目库 >正文

木丝水泥板生产线项目——投融资对接项目

时间:2015-09-09 15:2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项目名称:木丝水泥板生产线项目

项目单位:内蒙古丛巨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土左旗金山开发区

邮政编码:010010

电 话:13948194042

联系人:丁丹秋

项目简介: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木丝水泥板是用木材、水泥为原料,使建筑材料具有隔音、防水、防潮、抗虫害、装饰多样、施工方便、砌筑效率高、自重轻、质优价廉、可提高建筑物容积率等特点。这种木丝水泥板材作为高层建筑配套的的非承重墙体材料,隔断板材,比重质的粘土实心砖墙体材料自重轻,占用建筑面积小,且造价低,而又比石膏板墙体材料施工技术简单、费用低,坚固耐用,而且克服了石膏板材、锯末刨花板、粉煤灰墙体板、GRC板的防潮性能差、强度低、易断裂、破损率高、返霜遇潮变形、生产方式落后、生产成本高等弊病。内蒙古丛巨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大量速生林,废弃软水及水泥等产品,引进荷兰生产工艺及设备,工艺先进成熟该项目产品的引进和生产,生产母系水泥板,填补了我们国家建材业的空白,是高科技节能环保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建设条件:公司位于呼市金山开发区,是一家以新型建材产品为主体的生产销售企业,地理位置优越,多年来主要立足于建材行业的发展,重点开发降耗利废产品,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重点项目。 建设内容:建设年产10.8万m3木丝水泥板生产项目。

市场前景:随着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的有力实施和新型非承重墙体材料工艺的改善,成本的降低,在新的世纪,新型墙体材料的发展和应用,真正进入了良性的自我循环级别,因此,木丝水泥板生产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销售市场。

投资规模:总投资9616万元。

经济效益:该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2300万元,投资回收期4.2年,内部收效率34.13%。

前期工作:所有报批材料已完成批复,正在安装机器设备。

合作方式:合资、贷款